【嚴選好物】【LEAP】女子限定Ultra fit 運動壓縮緊身褲(S-XL)

近來,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,裁員的裁員,漲價的漲價,有時候,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...,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,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,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,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,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,在這邊,就整理出長年下來....,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,我自己不斷會回購, 的一些網購平台,以及一些商品,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,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,這樣買下來,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。

【LEAP】女子限定Ultra fit富邦momo台客服電話 運動壓縮緊身褲(S-XL)

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,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MOMO購物網,尤其運動休閒這一項,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

 

成份:Nylon 80%、Spandex20%
顏色:黑色
產地:Made in Taiwan
尺寸:S / M / L / XL
腰圍:S/10.5吋 M/11.5吋 L/12.5吋 XL/13.5吋
臀圍:S/11.5吋 M/12.5吋 L/13.5吋 XL/14.5吋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【LEAP】女子限定Ultra fit 運動壓縮緊身褲(S-XL)

LEAP 女子限定Ultra fit 運動壓縮緊身褲

專為女性設計,超輕薄運動緊身褲,搭配3D立體剪裁,緊密貼合肌理,包覆核心肌群,降低運動傷害。
再加上吸濕、排汗、快乾等機能,讓你可以穿著它,進行健身、慢跑、健走、瑜珈等運動,也可於日常生活中穿著。

 

 1.採用超輕薄四向伸展彈性纖維製成,兼顧輕薄、透氣、及運動時所需要的延展性。
2.藉由3D立體剪裁完整包覆股四頭肌、臀中肌、臀大肌等核心肌群,緊密貼合身型,透過緊密加壓,維持肌肉穩定性,降低運動傷害。
3.高達11個接片拼接而成,緊密貼合身型,修飾臀部及腿部線條,顯瘦又顯眼。
4.私密處採水滴型設計,避開車縫線,長時間運動也自在舒服。
5.採四針併縫工法,降低縫線與肌膚的摩擦,再加上吸濕、排汗、速乾機能的設計,全面提升運動舒適性。




補充一下,這個商品我是在MOMO購物網買的,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,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


富邦電視購物台,營養品,ZALORA,保健食品

arrow
arrow

    mo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