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愛不釋手】日式節能兩用敷袋二入/盒裝(DL-0037)

近來,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,裁員的裁員,漲價的漲價,有時候,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...,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,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,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,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,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,在這邊,就整理出長年下來....,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,我自己不斷會回購, 的一些網購平台,以及一些商品,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,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,這樣買下來,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。

日式節能兩用敷袋二入富邦购物网/盒裝(DL-0037)

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,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MOMO購物網,尤其生活用品這一項,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

 

主商品:兩用敷袋*2入
尺寸:約18cm
產地:中國
以上規格±3%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日式節能兩用敷袋二入/盒裝(DL-0037)

日式節能兩用敷袋二入(盒裝) DL-0037

■ 透氣乾爽、柔軟舒適、完全貼合人體
■ 布面透氣乾爽不生水
■ 可立即使用不需微波加熱或放置冰箱冷卻
■ 裝入45度以下溫水可當保溫袋或熱敷袋

使用方式:
*冰敷時,將冰塊或冷水(或兩者之混合)裝入袋中約2∕3滿,旋緊蓋子即可使用。
*熱敷時,將熱水(警告:水溫不可高過45度)裝入袋中約2∕3滿,旋緊蓋子即可。
*使用後將水倒盡,充份風乾後置於陰涼處,避免日曬。
◎冰敷適用範圍:發燒、頭痛、牙痛、流鼻血、眼睛充血、肌肉痠痛、紅腫、撞傷、運動傷害、 輕微燙傷等。
◎熱敷適用範圍:孩童鼻塞、腹痛、袪寒保暖、婦女經痛、肌肉疲勞、背痛、頸肩痛等。

注意事項:
*組織發炎或紅腫時,禁止熱敷。
*最適合人體熱敷的溫度為40度?45度,大約為手指所能承受之最高溫度。
*熱水入袋前,應以溫度計或手指先行探測水溫,避免水溫過高,導致熱敷燙傷。
*過熱將導致蓋子變形使蓋口無法封緊現象,此屬使用不當而非產品之品質瑕疵。
*兒童使用時,請特別注意熱水溫度以免燙傷。

補充一下,這個商品我是在MOMO購物網買的,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,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


富邦momo台客服電話,幼兒,卡債,車貸

arrow
arrow

    mo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